html模版順子:無意上《我是歌手》 我是歌紅人不紅
[摘要]“我現在不愛喜歡上節目,我喜歡當評審,我這幾年的曝光很少,我沒有停止唱歌,現在我想回到原始去做最新的音樂。”



順子和李台中商標註冊

順子受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近日,李泉與順子到滬參與某企業聯盟成立儀式暨“聲”主題論壇活動。采訪中,順子自嘲歌紅人不紅,至於是否有意上《我是歌手》(觀看)爭奪歌王寶座,她直言不喜歡上節目,喜歡當評審。

當天的論壇圍繞大眾對“聲音產品”的需求等話題,通過對“聲音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主題討論。李泉表達瞭他對論壇主題的理解:“現在的我們都是生活在現在的音樂時代背景,過去那個時代的聲音很單純,走在街道上都是樹、鍋等等的聲音,現在走在街上你聽到的更多是汽車的鳴笛、地鐵穿過等聲音。”他認為,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聲音,用聲音去記錄是偉大的事情。

順子則自曝對聲音的認識源於媽媽,“她是第一位錄制彈奏《黃河鋼琴協奏曲》的女士,我認為聲音陪伴所有人,也包括聽不見的人。小時候和媽媽移民到舊金山,傢裡就有一個小小的收音機。那時候收音機播什麼我們就聽什麼,沒有現在可以選擇的機會。”

順子出道已將近20年,成名曲《回傢》傢喻戶曉,對此她自嘲歌紅人不紅。第四季《我是歌手》前不久剛收官,李玟以壓制性的票率斬獲新歌王寶座。作為出道時間差不多久的藝人,問順子是否有計劃上《我是歌手》,她直言:“我現在不愛喜歡上節目,我喜歡當評審,我這幾年的曝光很少,我沒有停止唱歌,現在我想回到原始去做最新的音樂。”

談及對《我是歌手》的印象,順子笑稱:“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但是我覺得是非常怪的感覺,比方說林志炫,我的好哥們,為什麼我們兩個要對著唱歌,我是我完全不明白。”




劉德華墜馬7個月後正式復出 8月將為新片出席活動

2017-07-25 13:55:26

劉德華資料圖騰訊娛樂訊據臺灣媒體《中時電子報》7月25日報道,天王劉德華(華仔)昨(24日)在官網喊話“Areyouready?”,引發外界猜測他是否預告即將復出,今(25日)電影《俠盜聯盟》正式宣佈華仔傷後回歸,為瞭感謝臺灣粉絲的支持,他將在下月10日赴臺與臺灣影迷、媒體見面,而這也是他今年1月墜馬受傷至今第一個公佈的復

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潘粵明深夜牽手同劇組女演員 二人關系親密

2017-07-25 08:53:21

媒體曝光潘粵明在聚餐後牽手一名漂亮女孩離開該女孩和潘粵明一同亮相發佈會時的女演員非常相似騰訊娛樂訊7月25日有媒體爆料潘粵明深夜牽手同劇組女演員,在7月24日潘粵明主演的網劇《白夜追兇》在舉辦完發佈會後到一傢飯店聚餐吃飯,該媒體拍到瞭潘粵明牽手同劇組女演員的畫面。在劇組吃過飯以後,潘粵明走出飯店,當在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sg628g2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